close

早在四月下旬我就不時向兒子女兒預告:媽咪最期待的節日快到了。


兒子:是生日嗎?


女兒:不是啦,是母親節


我:五月是母親節,六月是我的生日,哇!媽咪好期待哦。


星期六兒子幼稚園園遊會,看到了兒子的母親節作品


紅臉的盤子媽媽


原來之前準備的照片做成吊飾


吊飾再一個



在兒子教室裡的作品牆發現一個趣事


全班的作品,題目是捕魚高手


兒子畫的


同學畫的


這二張畫的構圖一模一樣!我問兒子:畫這張畫時你和他是同一組嗎?


兒子:我們不是同一組,可是他在我旁邊。


 


再來是女兒的母親節禮物:二張卡片一張拼圖卡片



感謝學校,從小就教育孩子:母親節是重要節日,我才有這麼多禮物。


雖然是母親節,不表示爸比可當"涼人"。孩子送上不怎麼樣的手工卡片時要露出慈愛的笑容,對爸比就可以擺出「奧客」的嘴臉了。


右上角那個紅包袋是LG送的,雙子座的媽咪最喜歡的禮物是Event,不是紅包。


可是老狗的腦袋已漸漸木質化,加上「已上鈎的魚不必餵飼料」,所以我只收到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