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的手機,阿公送的生日禮物


我的手機上回在洗衣機裡洗了一個多小時之後,就,不能用了。


現在用的這隻舊手機瑩幕有裂痕,裡面的液晶也有壓損。我尢那隻也差不多慘,有七年歷史的Moto,機身掉漆不說,還貼膠帶!



兒子和女兒的堂弟看到阿公送姊姊手機,二個小男生都擺臭臉。


堂弟說:那我明年四年級也可以有手機!阿公:不是啦,你還太小,吧啦吧啦.....講了一堆小男生聽不進去的理由,堂弟跑去找他爸爸支援,一會兒悻悻然下樓:我爸說要國中才可以有手機。


送行者裡老入殮師面對好吃的美食,用「好吃得讓人為難」來形容。送孫女這般的生日禮物,也讓很多人為難啊。


下星期一就要期末考了,我向女兒下通碟:若再考差,手機沒收!


我尢說:若被我爸知道,他一定會生氣。


我一時腦充血:他送這樣的禮物,我也很生氣。


因為腦充血,也就不管旁邊有隻會學舌的九官鳥-女兒的堂弟,難保這隻九官鳥不會學回去講給阿公聽哩!




星期天逛家樂福逛到SE的專櫃,櫃員知道小四生拿這款手機都大吃一驚,建議可以整隻手機包膜,好好保護,用到大學沒問題。包膜多少錢?1200元!最後開300元貼瑩幕保護貼就好,回家媽咪用kitty做個手機套給你。


kitty的授權布買好幾年了,這是第一個作品。別看只是5cm*10cm的小袋子,翻來覆去花了快二個小時,結果還短了0.5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