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問二個小的:媽咪比較喜歡誰?
二個一定會爭著說:「我!」
就這二個小孩,把「愛」等分成二份,不是難事,但十個外人總有八個猜我比較喜歡兒子。



兒子這個月送進中班,月費才6000元,鄰居問怎麼不讀姊姊以前念的那間?
若是以金錢衡量媽咪的愛,姊姊以前念的幼稚園月費9000,換算後媽咪對姊姊的愛是兒子的1.5倍。

有次接兒子放學,在幼稚園門口遇到一位師父化緣,師父看了看兒子和女兒說:兒子的脾氣比較倔。
我:師父看得出來?

供在牆上的籐條,可說是買來伺候兒子的。
朋友驚訝地問:你會打小孩?
我:「當然打啊!」
女兒自小做錯事,對她訓斥幾句就OK,兒子就常惹得我舉起籐條才心不甘情不願「改正」。
兒子的倔脾氣自小就挨了不少好打,只怕他若不改脾氣,以後還會有更多苦頭等著他哩。


兒子現在開始上Yamaha,所以我一星期有二個晚上泡在yamaha音樂教室裡,累的是三年前一樣的課程我現在又重讀一次。
千方百計想說服兒子:姊姊帶你去上課好不好?兒子總是要我陪。

陪就陪吧,再沒幾年你們二個也不會想黏我了。

至於媽咪比較喜歡誰?媽咪最愛我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