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披肩正Hot!上星期去第一編物閒逛就看到了三條,佩玲已經織出一箱。

流行這東西就是這樣,別人織得起勁,自己不知不覺得織了起來。二年前在Drops看到這款披肩的織法時大感興趣,像無頭蒼蠅到處請教人織法,終於讓我試了出來,啊不過就織那麼一小段,沒織出成品。此次因為雙十節連假要去宜蘭玩,想織個簡單的織品當拌手禮,於是挑了這款披肩玩玩。


下排董衣草色的線材是用哞哞的粗細線一條和捲毛絲二條,上排粉色的是用琦鋪的紙片紗+毛海2款,用7mm的粗針,很豪氣的刷刷刷,一天半就完成一條了。

起針法是用Clover的方式,Drops的起針法我沒忘,只是二年後物換星移,再學個新把戲。

織這款披肩最上手的工具是120cm輪針,以我阿信的個性是不可能買的。拿出我最長的80cm Addi輪針,就這麼硬上了!


268針擠在繞了一圈變成只有40公分的輪針上。
厚~台灣景氣低迷,就是因為我不肯買120公分的輪針啦!

星期二那天佩玲說:網聚時這條披肩可以拿來當教學。這是我親耳聽到的哦~想學這條披肩的可以動起來盧佩玲網聚嘿!


第一條薰衣草紫寬度太窄,可能要穿S號的紙片美女,如紅豆這種小隻的或是我女兒這種肉肉小孩適用。

內搭那件是圓形剪接的夏紗衣,由下往上織,是我厚臉皮向Anita討織圖,Anita二話不說,不到一天的時間我就收到織圖,台中和瑞典好像零時差吔~


這件用3.25mm的輪針兔了好久,成品我能穿,女兒也能穿,神奇的圓形剪接!

女兒穿起來是長版的圓領上衣,老實說比我穿起來好看。但是我還得稍微加工,領口加個珠珠啦~粉紅色阿花啦~不然這麼樸素的款式,女兒是不會買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