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不看電視也要逛夜市


上星期三下午,宅婦我帶二個小孩逛B&Q和Hola,二個小孩在衛浴區泡浴缸、坐馬桶,在廚櫃區煮菜,坐坐按摩椅玩玩跑步機,一路被人"青",跑步機櫃員說:小朋友,這裡不是遊戲區。


到隔壁Hola續逛時,我立刻把二人帶離磁器區,隨他們繼續東摸西瞧,咦~就這麼偶然發現暖手抱枕這種東西。



所謂暖手抱枕就是在抱枕二邊開洞,讓手可以塞進抱枕裡,又可以抱在胸前,寒流來時窩在沙發上看電視有這種抱枕超讚的啦!回家立刻拉出床底毛線箱,找出幾款絨線,也拿出棒針、勾針、阿富汗針、loop蕾絲針,試了又試,都不滿意,而且要把線織成布,很花時間吔~


到布莊看毛毛布,都沒有我要的壓花毛毛布,就是在毛毛布上壓出玫瑰花或是旋渦狀的紋路,可能要到大一點的布市,例如永樂市場才有吧。


昨天到水湳市場的布攤,好巧不巧有深紅和白色二款毛毛布,各剪三呎回家,一個多小時就生出一個心形暖手抱枕。裡面塞了檜木屑,仔細聞真的有檜木香哦~可是毛毛布沒下水洗過~



第一代是「裸心」,兒子說:這是熱狗嗎?過一會來問我:媽咪,那個水餃是要送我的嗎?


第二代在開洞的地方加了蕾絲,女兒要了有蕾絲邊的,這樣也好,二人才不會搞混吵架。


LG說:第三個是給我的嗎?去,大男人要這做啥?


據說這是韓劇裡面的玩意兒,原則上我家抵制韓流,昨天不巧看到曾敬翔在香港東亞運被南韓選手以直拳攻擊喉嚨,更是氣炸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