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張定期險保單到期,保險公司立刻有業務員約訪,30分鐘內不斷激發我對投資型保單的興趣,見我無啥反應,再穿插幾則靈動數命理,譬如我是走老運啦~有幫夫運啦,女兒怎樣怎檥,我尢頭腦好口才好有女人緣。


準嗎?我尢不笨啦,若是笨笨的頭腦配上166的身高,我還嫁給他的話,那就是我的頭腦有問題。口才嘛?幾杯黃酒下肚,瘋話的確不少。女人緣?看他三層下巴的baby fat,應該蠻有大姊姊緣,偶爾也會和我說某某某要幫他說媒,聽到他已經有二個小孩都嚇一跳。


我有幫夫運的說法是聽過二個,第一個是結婚時合婚算日子,命理師附帶贈送一則:你這個未來的媳婦有幫夫運。我尢笑咪咪轉述給我聽,我是面無表情,猜想是命理師說個吉祥話讓公婆高興高興。


第二個幫夫運的說法是一個會姓名學的朋友,說我的名字有幫夫運。我說:啊?幫夫運哦?我想要有少奶奶命的名字,幫夫運不是我比較累嗎?


至於走老運,我說則走老運的笑話。某人去算命,老師看了他的八字直搖頭,說他從小爹不疼娘不愛,長大後賺錢存不了錢,結婚後老婆外運,衰事都讓他遇上就對了。老師安慰他:沒關係,六十歲以後就會好些了。那衰人眼睛一亮:真的嗎?那我是走老運囉?:老師說:是啊,六十歲以後你就會習慣了。


所以說走老運只是換種說法,表示少年時不得志。


嘻嘻,我這樣算不算澳客?幫我規劃退休金我擺沒興趣的臭臉給人看,說我命好還硬在雞蛋裡挑骨頭。


中午辭退業務員,急急做飯給二個小的填飽肚子,二點多時管理員打電話上來,說有人送蛋糕給我。原來是那機靈的業務員約訪時瞄到資料上今天是我的生日,立刻回馬槍補我一個蛋糕,附上親手寫的生日卡,不是業務助理寫的那種哦~


哎呀呀,我沒有錢可以買保險存退休金,但是我會永遠記得你,下次來再來訪會有飲料招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