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三日上市的瑪利兄弟Wii中文版,九日就入手。跑了家樂福、反斗城、NOVA三個地方,最後是NOVA九折最便宜,買了。你要問我家有Wii嗎?Sori,我家沒有Wii,得要二個小的月考同時進前五名才能買Wii。


沒有Wii,為什麼要買遊戲片呢?沒有為什麼,只是媽媽我突然想買,隨口問二個小的要不要買,要買的話一人出300元。放暑假母子三人騎著摩托車繞遍半個台中,買了一片瑪利兄弟,隔天帶回中壢阿公家玩。


兒子回到家速速拆開,細細研究手冊,先熟悉角色、關卡,翻到手冊書角都捲起來。隔天一到中壢,二人迫不急待把光碟餵進Wii,開打。打到二個舅舅都出來看,然後遙控器流到大舅和屘舅的手上。


果然薑是老的辣,二位老手談笑破關。我是彷彿鬼打牆,前進不到50步就死一命,玩了二分鐘左手拇指就因為太緊張太用力而僵硬犯庝,趕快把遙控丟還給大弟。


我對這種電動遊戲一點辦法也沒有,俄羅斯方塊勉強打到第六關,其餘的賽車、對戰、建城我都沒法度。FB上有許多小遊戲,目前僅存Country Story還在玩,就是種田種樹養牲畜。


衷心希望二個小的在下個學期月考都能進前五名,這樣我就能像志玲姊姊一樣在家玩Wii Fit練出好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