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知道今年農曆有二個七月時,閒聊時和我尢提起,他說:然後呢?我說今年夏天會很熱吧!

果不其然,颱風警報好幾次了,還好沒什麼大災情,想要下個幾天雨消消暑也沒有;煮好的綠豆湯還溫溫的,沒放進冰箱隔夜就壞了;家裡原本都沒螞蟻的,最近也成群結隊爬上餐桌。

接下來就比較怪了,我尢的外婆病床上躺了三年,農曆七月前二個星期去逝了,外公因此更沒精神,上星期因為一直咳不停送到醫院檢查,昨天檢查報告出來確定是肺結核。

我小嬸(我尢弟弟的太太)昨晚12點緊急送到醫院,照X光後發現腦部微血管破裂,今天早上去看她,目前就用藥物維持心跳和呼吸,等48小時後就正式宣布腦死。

上上個星期父親節一起聚餐,吃完飯我問她兒子,小我女兒一歲,「要不要再來伯母家玩?」我小嬸說:「下次去可能要帶行李了。」那時不覺得什麼,剛才就帶幾件換洗衣服,把小孩先帶到家裡。

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