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發布颱風警報以來我家這一滴雨也沒下,今早七點多時下三分鐘小雨意思意思。

天空一排排烏雲還可看到藍天,蟬聲依舊吱吱響不停,隔壁今天來裝冷氣。

女兒不用上課睡到九點多自然醒,我騙她上課遲到了還不快去刷牙,她表姊就打電話來說今天不用上課,二人就開始計劃今天的行程。一早電話好幾通,都是女兒的。有一通她接了之後只說一句話就掛掉,她跑來和我說:媽媽,剛才有個姊姊打來說要找***,我說沒這個人。

我說:都是你們小朋友在安排颱風假行程。

上次颱風收到這封mail好好笑

無奈~害我都租好DV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