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哞哞薰衣草花園~放了快一年吧?


工具:5mm勾針


尺寸:直徑80cm


第二張圖比較接近原色。這捆線放在女兒的衣櫃上,時間一久都快忘了。材質應該是仿毛海,又輕又毛,所以沒有垂墬度,我就沒有照圖織到92cm。


我把袖子減針減五層,所以應該有比較窄一點。但不小心勾了長一點,我懶得拆了。


整件衣服就是一塊加了袖子的圓布,隨便你怎麼穿。上下顛倒~看不出來;反面穿~沒有接縫也看不出來。


妹妹看到我在「使」勾針,驚訝地問:姊,你也會勾針!不是都用棒針?


按是怎樣?不知你老姊功夫了得。


每次我媽看到我在織毛線,一定會說:毛線要買好一點。


按是怎樣?cashmere一顆要七、八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