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剛開始時,一直煩惱怎麼幫小孩排遣時間。


問女兒想上什麼才藝課,她想了好久,回答:美語。


我:為什麼想上美語?


女兒:因為美語好像不會很難。


這是什麼回答?


我想了很久,無法推猜女兒學美語的動機,最後決定不學美語了,頂多老身自己先多逛國外編織Blog,多上國外網站買東西,這樣我的美語就會強一點,教女兒就綽綽有餘了


偶然機會看到救國團在我家附近開了分部,學費又打85折,所以幫女兒報名兒童國標舞。


這星期第二次上課,女兒愛穿裙子又怕曝光,所以洋裝搭一件小喇叭牛仔褲,怪怪的混搭風~


叫女兒擺個拉筋的pose讓我照相,兒子也要來湊一腳,明明不夠高也要硬把腳抬上去!


比起在yamaha上了快三年的鋼琴課,女兒比較喜歡上舞蹈課。我猜應該是舞蹈課後我不會叫她練習,而為了每天練僅僅30分鐘的鋼琴,女兒能躲就躲,能閃就閃。


哎,父母花錢,總希望能看到一點成果。中班剛開始學琴時,我還夢想國小能考進音樂班,而現在呢?這星期被她氣到差點不想再繳學費了。


今年十月兒子也可以上yamaha的幼兒班了,上才藝課是給小孩一個機會,但有時對父母而言也是一種折磨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