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爸比,我們要去那裡?


爸比:去看香港小姐


左一是台中小姐--佩玲,再來是我、香港小姐-嘉儀、彰化小姐-Shelly


這團港仔的行程好豐富,我和佩玲、Shelly從八點等到快十點才等到嘉儀進飯店



今天10月26日,是聖誕節提早二個月哩



Shelly送的好吃蛋糕,有個已經咬一口了


哎呀,不好意思沒準備Shelly的見面禮,有機會明天補嘿~



嘉儀送的「生果盤」,爸比說是「燈籠」



特別的設計,水果放在中間拿起來時是水果籃




平放後變托盤?是這個意思嗎?




哎呀,是帽子啦




你看,真的是帽子啦!




女兒也領到禮物,不好意思地讓我拍照



LG:奇怪,今天晚上怎麼比應酬還累?


去~讓你和二個小孩享受親子時光還嫌累!


我們三、四個女人還嫌聊天時間不夠多哩!




*******2/28補個「十八道」的笑話******


話說星期五晚上打手機給佩玲


我:佩玲,我在停車了,你們找到地方坐下來了嗎?


佩玲:我們在「十八道」,德安大門的隔壁,你來就會看到,很好找


我頭頂冒出一個大?號,十八道?


我:十八道?好,我等會就到。


和我尢說:她們在十八道等我了


我尢:十八道?骰子豆?


走到德安門口一看,十八道是Starbucks啦!
不是佩玲發音有問題,是我的耳朵和大腦連線短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