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十月中得了帶狀性疱疹,還是長在耳朵內,不僅頭昏頭疼,連顏面神經都受影響,半邊臉如同中風似的麻痺了。

從韓國帶回來的人蔘公公全讓給婆婆吃,我尢孝順咩,說要去costco買些維他命送公公。


公公領的月退俸比我尢的薪水多,什麼綜合維他命、銀杏、鯊魚軟骨一罐罐排成排,再送也送不到心坎裡。我說:織件背心送他吧。

我尢和公公身高差不多,鞋子穿同尺寸,所以幫我尢量身畫版形囉。

胸圍、袖圍、身長都沒問題,可是我尢目測的腰圍已經比胸圍大了,量身時他又穿著汗衫縮小腹,害我織完後片時開始冒冷汗:似乎太小件了。

沒關係,反正身體的正面比背面圓鼓,所以我在前片的腋下加針數,前後片縫合挑完袖圈試穿時,感覺再加寬一點比較保險,所以再從前襟偷寬度:原本是重疊的開釦變成對開的拉鍊,如此這般又增加了三公分。

今天早拿給公公試穿時,尺寸安全過關!看得出公公很高興:這媳婦織織織了這麼久,總算想到要織來送我了。




嘉儀家的線,拉三股用4.5mm八號針,下水後跑出細毛海,感覺更讚!


 



腋下偷尺寸


 


佩玲給的模樣編,我很喜歡,這是第二件了,第一件是去年四月織給我尢穿去北京看奧運的水煮蛋和水立方

 

 


縫合後發現好像還不夠寬,再偷釦子的寬度,改縫拉鍊。

領口有點大,下次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