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九點半多,我在廚房準備隔天早餐要用的麵團,兒子在旁邊瞎忙,他爸爸進來喝水,問他:你以後長大想當什麼?建築師?醫生?


兒子:......


爸爸:還是當警察?


兒子:......


爸爸:還是當醫生好了?


我聽到當醫生,眉頭皺了起來。我說:當醫生哦?若病人說:醫生,我肚子不舒服,你兒子就說:那有!


我尪聽了爆笑,急忙把嘴裡的水吐到水槽,還好沒噎到。


我尪接著說:對啊,如果病人說:醫生,藥要怎麼吃?你就說:你白痴哦!如果病人說:醫生,你的藥都沒有效,你就說:那有!


讓小孩學才藝,幫他選學區,好不容易考上一中,進了台大醫科,考上醫生執照,終於當上主治,結果EQ這麼低,沒有病人沒有收入,就像羅漢托空缽,有什麼用?


昨天看到一則新聞----EQ高IQ也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