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看到Angel的分享,才試著po I've never been to me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

Angel是利用Xuit產生mp3的連結網頁,因為我沒有Xuit,所以依蘋果屋的方法,申請一個freewed town的帳號,來上傳我的mp3,產生音樂連結網址。

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是mp3的格式才能放在blog上。

我因為找不到 I've never been to me的mp3檔,所以直接到天空部落copy連結,變成那首歌的播放器上面有「天空部落」這四個字。

若你想po自己CD上的音樂上來分享,可以用音樂轉檔精靈將CD上的音樂轉成mp3檔,然後再上傳取得網址就可以了。

謝謝Ashley給的 I've never been to me mp3連結,讓我有下面的播放器

另外在我blog左邊最下面,增在一個music的欄位,放了一首Sarah Brightman的Time to say goodbye,不知何因,mp3上傳後,原本清亮的女高音變成女中音了

不研究了,要去織我的圍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