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俗諺說「好奇心殺死貓」,我的個性就有這種傾向。

剛才被小花發現我和黃金蠎的合照

這是在田尾公路花園賞花時,看見路旁賣冰淇淋的小販說買冰淇淋可以和黃金蠎合照,立刻叫我尢幫我拍!

黃金蠎尾巴伸進我的背心和包包裡,我笑得很害怕~

↓有九十二年和變色龍的合照

看旁邊四歲女兒害怕的樣子~

↑還有和鱷魚的合照

我的膽子不算大,恐怖電影我絕對不看!可是帶點神秘、有趣的事我一定參一腳。

所以我的外遇象不會是正常上班族,很有可能是「三高」的魔術師哦!好刺激哦,有沒有這樣的小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