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辦法讓小孩不尿床,當然包尿布就解決了。可是老二四歲了,午覺一、二個小時想說不要包,可是有時他就這麼尿下去....


老大時用塑膠布鋪在床墊上再包上床包,可是這樣睡覺時會有塑膠布的聲音。後來我發現這種布,它算是100%化纖料,做成起毛狀像毛料的像子,很多百貨公司或什麼的拿這種布料做成小毯子當贈品,我家的這件料子比較厚,瑩光綠那件我媽用二層車成一件大毯子。


我現在換床單前會先鋪上這件毯子,然後再包床包,床睡起來比較軟,有類似保潔墊的效果。而且這種毯子很神奇,雖然是化纖,可是很吸”尿”,尿下去的那塊床單會濕可是隔了毯子的床墊沒濕。


至於如何將尿漬弄乾,我是先用濕毛巾擦個2,3遍,然後用熨斗燙乾。給大家參考囉。


聽說小男生比較會尿床,有經驗的媽媽們可以提供治療尿床的方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