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同學今天傳給我的email,一個男子因為被隔壁房的男女同學天天嘿咻不堪其擾,苦中作樂在pchome開台寫了隔壁貓叫日記,經過網友快速的點閱及媒體報導,今年3月出書。


紀錄嘿咻這件事對我來說和看A片一樣,一次就夠了,不過作者還算有文采,常有出人意表的描繪詞語,看起來還不無聊。作者在yam另開部落格,開始寫寫貓叫以外的文章,有空可以看看。


網路上的文章以輕薄短小居多,爛的文章就當衛生紙用過即丟,好的文章可以拿來當書簽偶爾拿出來回味。


我只寫過一篇超短篇小說,還是應付老師用的。老媽一直說我念”國文”系的,叫我要把她的一生寫成像阿信一樣永垂不朽的小說.....


至於西遊記,是上星期去書局訂書時,看到架上有三民書局出版,厚厚上下二冊足足6公分!預計和女兒每天”讀”一回,現在才看到第二回,不知何時才能看完?再幾個月女兒就要上小學了,得加緊恢復我的國語文程度,昨天我尢問”暮鼓晨鐘”是什麼意思,我還回答和”晨昏定省”差不多,翻了字典才知道差多了!


幫各位復習一下,西遊記,明朝吳承恩著,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