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大姆哥從上星期一點點痛,到這星期連上臂相連的整條筋都會痛,實在忍不住了,今天只好去看傷科。


從上午10:30等到11:50才輪到我,醫生說是媽媽手加網球肘,整隻手過度使用,他說:家事又沒人打分數,少做一點。我說:那怎麼辦?請個瑪麗亞嗎?


說我家事做太多,沒有一個人會相信,連四歲的兒子都說:我們家好亂。小姐少爺吃完點心茶几、地板、沙發就要擦一遍;剛下完雨硬要溜滑梯褲子就得用手刷才乾淨;老爺喝完飲料茶杯沖個水就放在杯架上,茶漬飲料渣都還在叫他要刷過才能晾乾,怹老爺就整個放在水槽裡就算了。一家四口四個人製造髒亂,只有我一個老媽子在收拾,怎麼可能整齊又清潔?


我不是左撇子,但和清潔相關的我就習慣使用左手,像洗碗拿菜瓜布、刷衣服、連掃地拿掃把都用左手。所以這應該和織毛衣沒關係!


先休息二個星期,反正夏衫織好了,把《穩健理財十守則》《投資者的修練》看完,提升我的「何麗玲指數」。


順便推薦這家中醫診所,約一年沒去,連診所名稱和醫師名字都改了,裡面地板也重鋪,診所叫「康然中醫診所」醫師姓張,在崇德路家樂福對面,生意好得很,掛號櫃台永遠放一張暫停掛號的牌子。張醫師針炙功力一流,第一次去看傷科就是因為去頂樓晒棉被下樓梯時沒走好,整個跌坐在地上,尾椎痛得要命,去他那裡等到半夜一點才輪到我,針一次就不痛了。而且張醫師針炙不限傷科,凡舉中風、腦性麻痺、甲狀腺機能亢進、瘦身等等。今天看到一個針小腿,不是腿扭到,而是嫌小腿粗,要除蘿蔔腿。各式疑難症,都只收掛號費50+部份負擔,真是仁心仁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