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步如飛的爸爸


手腳並用的女兒




很喘的我



一「坡」未平一「坡」又起



今天早上6:30就起床了,從中正露營區走4號步道轉3號步道下山,全程走了約三個半小時。


都是空手只有我尢背一個贈品包,我穿199元的地攤鞋,女兒穿了一雙左腳魔鬼粘不黏的DoReMi布鞋,裝配不及格!沒戴手套手拉繩子最後有點痛,過了最高點,連續10分鐘下坡走枕木步道讓我二腳都癈了!二腳踝好痛膝蓋也是。


沿途女兒問:為什麼要爬山?好有哲理的問題,聽到路人甲說:睏都沒時間了還叫我爬山。可轉述為:枕頭山都爬不完了還什麼大坑步道?


為了提振士氣,三人互問許多謎語:


1.三人坐在太陽上,猜一字。


2.十五個人,猜一字。


3.一字十三點,難在怎麼點,猜一字。


4.啞巴不開口,惡魔沒良心,猜一字。


5.國慶日,猜一字。


6.他不是人,把池塘的水喝乾了,猜一字。


大家也猜猜來解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