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四吋超迷你蛋糕和女兒畫的卡片,派不上用場的蠟蠋--才買回家兒子女兒一人拿一支,剛好斷成四份,有興趣者可以猜猜How old am I?


結帳時小姐問幾歲,我都說了她還連問二次要不要用問號蠟蠋?啊是怎樣,三十歲以上的女人年齡見不得人嗎?我都有勇氣說出身份證上的年齡了,你不敢接受嗎?


不知道這世界上還有幾個人記得我生日,可能不超過五個。以前農曆生日我爸都會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今年不知是小孫女出生想名字想破頭,還是阿扁讓他煩心,等到快九點要吃蛋糕了都沒接到電話,我就自己打電話回家,是老媽接的,和她哈啦幾句後問她今天好像有人生曰,老媽說:咦?我肚子又痛了嗎?我說:痛完了啦,昨天晚上就生出來了。老媽:祝你生日快樂!


嗯~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