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二個小孩在客廳拿白板筆畫畫,畫著畫著就畫到沙發上!叫二個去罰站消消我心頭怒氣後,就開始”洗”沙發了。


對,讓沙發變乾淨的步驟就是:1.用洗玻璃杯專用的咖啡色菜瓜布(綠色的比較傷皮吧!)沾水沾南僑水晶皂把整個沙發洗乾淨;2.把髒肥皂水擦乾淨,三人座沙發我換了至少五桶水;3.用過期的嬰兒乳液全部薄薄塗上一層。


我不知道正確的保養方式是如何,但我是仿照正常洗臉+保養的方式套用在同是動物皮革的沙發上。以前用碧麗珠或3M我覺得效果都不好,還是用水洗效果最顯著,像換了新沙發一樣!


我家沙發算便宜貨,30000的半牛皮沙發,一組十萬元以上的高檔貨請勿模仿,後果自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