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時間:94年9月10日


線材:琦鋪奶銅毛線3捆350元~已售完,我覺得這款線用來織衣服有點硬,好像都是化纖的材質。用來鈎個菜瓜布看看。琦鋪咖啡金牙刷紗+剩毛線(鬃毛部份)


工具:3號鈎針


第一次鈎的玩偶,好像花了四個小時以上,趕時間我沒做腳。原圖這隻獅子是拿一束花,所以叫花花獅。我是要送外甥女當生日禮物,因為她剛學會游泳,所以我鈎了一個游泳圈和比基尼,但前幾個月向她討來拍照時游泳圈已經不見了,比基尼因為不合身被我脫掉,有空再幫牠換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