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要幫它做廣告


這是羅布森環境工程公司送的,每到年底我就一直問我尢:化糞池的送了沒?


我很同情業務員每到年底送月曆、桌曆、行事曆的心情:不得不送,送了,多半是落得擺在無人問津的角落過一年,手邊還有五、六本這樣的可憐蟲!哎,都叫我尢不要拿回來了,還拿。



我拍不出書皮的質感,底紋是麻布,摸起來有立體的紋路。拿到這樣超有質感的筆記書,就不用再做書套了。


今年是用硬紙盒包裝,前二年的木盒我尢和我都拿來常筆盒。這種高質感的組合,估計一套成本要250以上囉。


今年的主題是台灣布袋戲,裡面很用心整理了經典布袋戲偶,以及布袋戲在台灣社會的演變、影響。



還有送布袋戲的尪仔標和有質感的桌曆(沒拍)


這是去年的,主題是水稻~故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