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得不像冬天


竹美山閣入口的聖誕紅、櫻花、楓樹,還有未入鏡的梅花



竹美山閣簡約的石板岩外牆,變成小孩的攀岩場



開得熱閙的九重葛




泰安的溫泉區是碳酸泉,也就是日本人稱「美人湯」


泡下水後全身滑溜溜,像是泡在乳液裡


家族共七個大人五個小孩,我尢苦命要上班沒能一起來


小孩玩一起,阿公阿媽姨婆丈公吃茶,叔叔們看電視


我帶Cabled Boleor狂織了二片五邊形和一隻袖子


姪子看我一直織毛線,就說:


「伯母,你沒上班沒有錢,所以沒有錢買衣服,要自己作衣服穿對不對?」


「對啊,伯母沒錢,你長大賺錢要不要分給我?」


「好,我分五個五十元....四個五十元給你。」



剛才縫好了Cabled Bolero的袖子,終於知道要怎麼調整袖子和身片,


所以要把這二天織的袖子和二片五角形拆掉,重新回到二天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