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4.5MM棒針

線材:琦鋪粉橘毛海150G

尺寸:50cm*188cm

我沒有人檯也沒有真人model,所以就地解決!


定型後花樣細圖

可以看到我的隨興,邊邊尖角沒有每個都用珠針固定;蕾絲邊也沒有很直。

昨天逛部落格時發現有Blocking wire這種東西,不知那裡有賣。但有人用細棒針穿過邊邊的針眼,這也是Good idea~反正棒針多的是。


定型前

老實說,我看不太出定型前和定型後花樣的差別,可能是我用的棒針大很多號。

像這款毛海線,是很細的配線,我用4.5mm相當於八號針來織,未定型前花樣就蠻清楚,也有可能是這個花樣沒有三併針,所以不會扭~

定型時再把長度拉長約20公分左右,寬度也拉大10cm。

定型時女兒問:媽媽,這是什麼?
我:圍巾
女兒:圍巾怎麼這麼寬?

那就叫披肩吧!

這是書上的照片,可能因為是melon瓜花樣,所以織綠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