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材:白色銀葱粗細線+白毛海

工具:8mm輪針;8、10、12、6mm輪針

感謝父母賜給我還算靈光的腦袋,讓我試出了這款拉克蘭的英文織圖。

原設計是簡單的圓領
<為什麼總有幾張圖po不上來>



我把它改成這樣



領子部份沒達到我的期望,原本是希望像對襟圓翻領,翻領是有成功,但還不夠好。



剛好手邊有款白色羊毛粗細線和雜誌上的一樣,所以織完襪子馬上著手織這件。

一般粗細線我實在不知要怎麼表現,這款的織法很特別,線細的部份就織平針,遇到粗的部份就織掛針和併針,所以粗線的部份就變成簍空,更突出了粗細線的趣味,更棒的是不用記織圖。

不過我把英文織圖看反了!是細的織掛針和併針,粗的織平針。

這款線是出清的剩線,我只有250G,織得心驚膽顫,最後只剩不到100cm的線,雖然袖口有點緊,總算安全過關!

毛線就織到這裡,接下來要織夏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