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進度**************************************

嘿嘿~我用偷吃步:
1.輪狀起針



2.背面不織花樣B:假麻花


昨天已經為了密度把14段全拆,連夜織了近15CM,今早量怎麼變成有點窄,本想拆了重新起針,但是下不了手。

算了,等完成後用整燙調整尺寸。

**************************************************************************************


四月群編會活動在這裡,我要織這件



很認真地試了三組線,最後決定用第二組。

8號針,好像太鬆了




5號針,剛好。我中了細針魔咒了~



線很美,但扁線加段染把花樣吃掉了。

還是素線比較適合織花,第一組紅色我尢說穿起來會更顯黑肉,放棄。

第二組組線只有300G,本來想請震欣幫我找還有沒有線,不過可能為了一點線不小心又買一堆,這樣不好

我下擺用別線起針先織主體花樣B,走著瞧,如果線真的不夠才有轉圜的空間,用我的創意配出漂亮的作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