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椰子油、葵花油、冷泡綠茶、85度C咖啡渣




這批皂三個半小時才trace!
三個半小時我洗衣、上網、洗頭、打果汁、看股市
隔個幾分鐘才回來用電動攪拌器攪一攪
應該是油鹼混合時溫度只有室溫約31度,偏低了點
因為我不想把油溫提高咩~



這批皂看起來比較像樣,應該是我切皂時比較用心:垂直下刀!
過了一個晚上,果凍效應還在。



我本來是想做線條分明的雙層皂,可是我懶得分二次攪,
同一鍋同一時間的皂液一定是軟趴趴,上層的綠茶皂液我已經輕.輕.輕...倒下去,
還是把下層的咖啡沖出一個凹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