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LG:要不要去看投名狀,有劉德華金城武李連杰。


LG:有沒有葉玉卿?


我:%︿%#@


*****************************************


和六歲的兒子等電梯時,看著電梯跳動的數字,我自言自語:投名狀。


身高110的兒子冷不防低頭撞我,剛好撞到小腹,痛死了!


我好氣又好笑:媽咪說「投名狀」,不是叫你用頭撞我!


********************************************


yahoo打何謂投名狀搜尋,就可知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