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話~


老媽是拙於聊天的人,說的不外是陳年老調和說教。


月初突然接到她的電話,先說完她星期日參加一日遊到虎頭埤又去地震博物館,路過台中打電話給我,沒人接。


講完正事,就開始老調和說教:養你到大學畢業,閒閒在家帶小孩,真沒路用!


這句話我聽到耳朵長繭,現在已經能不發脾氣了。


我說:屘嬸說『我要是女兒養到大學畢業,當然希望她結婚以後可以閒閒在家帶小孩』


二話~


年中時下定決心裝一台濾水器,公婆家沒水塔,又是老社區,我遊說他們裝一台。


我:爸,你厝裡沒水塔,水裡的泥沙沒有沈澱,雜質全進肚子,裝一台濾水器比較乾淨。


公公說:你們水塔那麼髒,髒東西順著水塔流下來,才是骯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