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口圓形起針,然後一路加針到掖下,袖山減針的部份改成一片織。


這樣的織法真的很快,全是下針,而且又不用縫合。N年前我自己突發奇想曾這樣織過,最近不知在那一期的knitty網站看過有件衣服的袖子也是這麼織。


找到了,是06 winter knitty 的這件


各位前輩先進別打我嘿~這件衣服自己量身算尺寸,二隻袖子織好後發現尺寸不合,全拆!倫家沒時間了只好這麼織了。


最近身邊的親友驛馬星動,先是小妹下個月要去上海,今天認真的問我要帶什麼毛線,還找到了阿福的網站。還好不是我去上海,否則20KG的行李會全是毛線!小妹曾說想要一雙襪套,我說:穿起來不顯小腿更粗?三月天去上海一定很冷,可是大姊我手沒空啦


這雙Classic Elite yarns提供的襪套pattern蠻好看的



四月中大妹要去香港出差,也好想叫她幫我帶線。這幾天在ebay瞎逛,有位香港賣家有"類"Bling Bling的線,還有20%cashmere80%merino的線。


4/16爸媽要去日本立山看雪賞櫻,要織給爸的咖啡色毛衣都還沒起頭。怕媽會吃醋,我想織這期knitty的ICE Queen送她。


我尢四月下旬要去北京,他最沒用了,叫他帶線是不可能,不然買個硯台、毛筆回來裝斯文,想我小時候也練過幾日書法哩。


來去趕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