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整燙,領口皺皺的。


線材:kanebo 100%羊毛 15.5顆 770G


工具:5.5mm&5.0mm輪針、五本針



第一次織這麼大件的衣服!!


這件是用拉克蘭由領口往下織,採圓領的方式,領口減了六或四排,我又沒量爸爸的尺寸,瞎子摸象,織織拆拆,還不知能不能穿?週末我爸媽來台中掃墓便知結果。


這件織圖是嘉儀送的,那時她還未搬來yahoo,看見她織的白色毛衣好漂亮便開口向她要,親切的嘉儀二話不說就mail給我了。


原圖是正常衣片和袖子分開織,我因懶得接袖,改成拉克蘭織法,又懶得爬格子排花,所以把花樣減到只剩衣片中央及袖子有花樣。


這件能完成,得感謝Kay的鼓勵,若不是她的鑑定,確認這件衣服能穿,我可能丟在一旁變成半成品;還有上次去佩玲那裡取件時,順便"腮奈":倫家不會量密度啦~,佩玲就只好幫我算袖子的尺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