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人喜歡我怎麼辦?


LG:和他借錢啊~




熬了二十四小時,眼睜睜看著辛苦擠的梅汁化做透明水蒸氣,剩下的梅汁依然不見"稠",我特地打電話問Camila:梅子汁真的會變稠嗎?


Camila仔細問我製作過程,她說因為梅子有果膠,一定會變稠的。


我攪盡有限的腦細胞:持續地熬煮除了讓水份蒸發之外,還能讓梅子汁變仙丹嗎?因為腦細胞有限,實在想不出個所以然,心一橫關火不熬了,放涼裝瓶。


反正濃縮梅子汁和梅精只是濃和淡的差別,梅精喝3CC,我的濃縮梅子汁喝5CC不就得了。或許梅精比較耐儲放,那我的濃縮梅子汁就放冰箱速速喝完不就得了。


一口乾掉5CC的梅子,厚~真不是普通的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