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忙著做皂,電話響了叫女兒接,是她姨婆打來的。我聽女兒對著話筒連講了五、六次「做肥皂」,應該是姨婆不相信媽咪竟然在做肥皂。


電話掛掉後,女兒說:我和姨婆說你在做肥皂,姨婆說:『做水餃?』


女兒又說:做肥皂很窮酸吔!


我:那水壼袋是我做的,應該也算是窮酸,不喜歡給我好了。


女兒:不過外面很少看到賣水壼袋,所以不算窮酸。


喜歡就明講,我又不會笑你。


金色的抽繩是皇家禮炮(洋酒)紙袋的提把,三股"金紗"我抽掉一股,和袋子感覺不是那麼速配,或許要換成棉繩,不過免錢的先擋著用用。



內裡我用防水布,是在B&Q裁剪的塑膠桌巾。這張可以看到我車工很爛,內裡防水布沒車好,露出布邊。算了,反正防水布不會虛邊,拆掉重車又會有痕跡。


我買的多是大花小花的花布,沒辦法市場的「花草」就是這樣,女兒嫌老氣,說很像阿嬤!她自個兒挑了紫色方格的棉麻布,不過內裡和滾邊我還是用上了被她定位"阿嬤"的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