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兒子幼稚園畢業典禮,兒子是中班,不是畢業班,學校安排了三個表演節目。


畢業班同學人手二個氣球


許好願望大家一起放開手,讓氣球帶著願望升空


人生第一個畢業典禮,真的好快樂。


 


人要金裝,兒子穿上道具服,可愛度和帥氣度加分!




問題來了,兒子換好衣服出來,我幫他照相時,同班小男生說:寬晏沒有穿內褲。


LG去教室看兒子換衣服,他說小孩自己把衣服脫掉放在自己的工作櫃,然後去找老師穿道具服,全班就只有兒子光溜溜,連內褲都沒有!


上星期去木柵動物園,熱死了!玩水消暑一下


朋友五歲的兒子有穿內褲,就連小妹三歲的兒子也有穿內褲,兒子沒穿內褲,老媽我沒帶替換衣物,他在眾人面前露鳥會害羞,所以沒去玩水。


六歲的小男生要穿內褲嗎?兒子的褲子全是鬆緊帶的褲頭,沒拉鍊的,不會有「夾鳥」的慘事,所以都沒穿內褲吔~夏天涼爽又透氣,冬天穿厚褲子應該不會冷,醫生說小男生最好不要泡溫泉,又說別穿太緊的褲子,要讓睪丸處於較低溫涼爽的狀態。


還是媽媽不修邊幅,自己找籍口?


畢業典禮穿插的魔術表演


我最愛看魔術了,像這種現場魔術秀每次我都想衝上台當「見證人」,啊不過年紀大了點,我硬把女兒推上台。


這齣魔術是演女兒挑出一張撲克牌,魔術師把牌撕一角,小塊的給女兒拿著,大塊的折一折後女兒用棒子點一下,紙牌不見了!然後紙牌在道具小兔的手裡。


實在看不出破綻,兔子手裡的那張缺角的撲克牌和女兒手上的小撕角吻合,可是這張缺角的撲克牌沒有折痕哩,所以一開始折一折後消失的不是這張撲克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