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鱷魚重110克長度100公分:50%羊毛&50%駝羊毛 8號棒針


黃色鱷魚重90克長度100公分:恒源祥+綠色圈圈毛海 6號棒針


四天織這二條圍巾,由衷佩服自己。


原本打算織一件鱷魚連帽背心,背後有鱷魚突起,帽子是鱷魚頭,兒子說不喜歡鱷魚,要大象。背心前片已經織好,聽他這麼一說,先擱一邊,打算織條綠色鱷魚圍巾送同學兒子。


織出鼻孔、眼睛後,兒子就一直問:這個是要給誰?不得已,只好先給這個程咬金。完成後,女兒露出:「我也要!」的神情,只好拼了老命二天趕出一條黃鱷魚給她。


我常常心悸、頭痛、眼壓高眼睛痛,飛蚊症嚴重。醫生說:多睡覺、少生氣、少用眼!簡單的九字處方籤,我都做不到,只好一直吃藥、針炙。



早上從大坑九號步道上山,十號步道下山,就在這二條圍巾後面的最下面那層階梯,右腳踝扭到了。


硬撐著下山,冰敷後腳踝還是腫出一個小麵龜。剛才去看醫生,把錯位的腳踝拉回加上用針炙消炎,忍著不喊痛,依然忍不住飆了幾滴痛苦的淚水。



昨天早上,不過七點四十,小妹打電話來:大姊,我的披肩好了沒?我好冷~~


電話掛掉,立刻打包Myrtle shawl大腸巾小腸巾Estonia lace scarf,外加一件十多年的圍巾縫成的連肩袖外套,通通寄給小妹。


Joey、Ausoleil的愛心活動我都沒領牌,真不好意思。鄙人手腳憨慢,平時又多是吃人嘴軟拿人手短,回饋這些「恩客」就已經夠讓我瞎忙的。


手邊有三本書沒看,兒子背心未完成,回鍋的椰子油已經涷了好些星期。現在腳痛得連上廁所都萬分困難,先把三本書看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