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爾夫球肘不是因為織毛線引起的,但是帶著高爾夫球肘打毛線實在吃力。看電視是打發時間的好方法,而98%以上的節目都不至於精彩到需要全神貫注,雙子座我習慣一心多用已久,坐在電視機前雙手不動實在很痛苦,痛苦到想啃指甲、剪頭髮分叉了。

多花一點時間做便當吧~
註:以下為精選便當,不是天天都如此。

烏賊先浸醬油,炒些咖哩飯塞滿烏賊肚,進烤箱把烏賊烤熟,熱騰騰的炒飯烏賊剪出幾個缺口,放進12公分的便當盒還是顯得空盪盪,再煎個豆腐淋醬油,小黃瓜抓鹽後灑些梅子粉應付應付,附一杯決明子茶,一個便當OK。

好看,應該不難吃。下午女兒提著便當盒回來,打開一看,果然烏賊肚子的炒飯挖得乾乾淨淨,烏賊整尾無缺。

女兒說:烏賊我咬不動。
我說:你的牙齒是豆腐做的嗎?
我把烏賊挑起來用水沖淨,晚餐做成三杯烏賊,爸比吃光光。

昨晚去家樂福大血拼,因為手痛提不了太多東西,勞動老爺開車載全家去,三個好手好腳的破紀錄搬了2000多元的東東。今天早餐吃家樂福麵包,不知是那個人的配額(註:quota謝謝Kay提供)沒吃,完整的一個圓麵包都沒動。

星期天做了豬肉蝦仁絞肉,連吃二餐餛飩,絞肉消耗有限。於是加洋葱碎,煎個漢堡排,搭配星期天去田裡撿拾的馬鈴薯做成的沙拉,寫張紙條叫女兒把裝沙拉的塑膠袋剪個缺口,就可以擠在漢堡排上吃了。

女兒回家說:媽咪,今天中午是吃漢堡對不對?11號看了我的便當說:『哇~20號,你的便當都好酷哦!』

最近有人提議學童營養午餐全面免費,據說約需要200億的教育預算。有立委說這項決策不好,會讓媽媽親手做的愛心便當消失。

拜託~媽媽幫小孩送便當不單是為了省錢好嗎?上學是為了學習新知不是等著吃午餐好嗎?請這些人偶爾倒立一下,讓腦漿充血活絡起來好嗎!我都快被氣到腦充血了,每年繳的稅都在養☆腦袋、★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