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包包總共100元,卡通防水布+拉鍊+口金+工錢總共100元。二年前母親節敗了2000多的口金,到現在一個口金包都生不出來。


從5/13po文之後就沒碰過那件鈎針洋裝,都在做別的。



這款是抺草薄荷皂,抺草粉忘了是誰送的,隨意加些薄荷腦希望洗的時候可以涼涼的。計劃做這款皂很久了,昨天才動手是因為冰箱裡有中國菌菇的發酵乳----中國菌菇都是用紅糖養,我一時興起用牛奶養一壼,養了之後不敢喝,所以拿來做手工皂。4.3倍奶的手工皂放了一天半還是很軟,紅色礦粉渲染得怪模怪樣。


星期五晚上連做二款蛋糕,大理石磅蛋糕的渲染也不成功,更怪的是烤好後沒有發。採用carol的大理石磅蛋糕配方,這款配方沒有泡打粉,而我打蛋白霜時忘了放檸檬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蛋白霜消泡比較快?或是我的模子太大,蛋糕體不夠厚,往上發的厚度有限?



烤好的磅蛋糕超香!十一點了二隻小的堅持要吃。一人一片,放進嘴裡後都沒聲音。


我問:怎麼樣?啊是好不好吃?


二個吃得說不出話來,但我知道不是因為好吃而說不出話來。雖然刷好牙,我還是親自試吃一片,雖然沒有發,但是不會硬,奶香和甜度都剛好,不難吃啊~



他們愛吃的在這裡,奇怪~他們就是愛吃起司蛋糕,因為它是冰的嗎?實在不覺得我做的起司蛋糕有什麼特別。



星期五晚上還煮了一鍋黃豆準備明早打豆漿。星期六一早打點二隻小的吃早餐,把LG拖離MLB現場轉播,全家一起去爬山,放假比上班累。


二隻小的不知死活,應聲說:你又沒上班。


啊你們吃的、穿的、用的、住的是誰在打點?你老爸賺錢,但是錢能養小孩喔?那把小孩寄在銀行就好了!(冏男孩梅芳阿媽的名言)我大可睡到日上三竿,上美容院做頭髮做spa後摸個四圈,再去夜店或lounge bar泡到天亮再回家。


LG在旁邊冷笑,笑個屁!上輩子你燒好香娶到才、德、貌兼備的賢妻,要我把你的聲名搞臭搬光你的存款留下十輩子債務給你然後還抱著我的大腿求我不要走,這種用小妞妞挖粒鼻屎輕彈出去的手段,哼!是看老娘要不要使而已。


為什麼要手作?自做孽不可活,失敗的手作品都得自己吞下去、用下去;成功的手作大家都以為是買的,用得理所當然。要怎麼樣做的成功又不像買的,實在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