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整天宅在家,我看電視的時間不到30分鐘,看新聞的時間更少,整個月未滿30分鐘。上星期小妹從台北打電話來關心:你們台中H1N1的疫情好像很嚴重。


LG說新聞說台中已經好幾十個班級停課,嗯...是這樣哦~~我只知道二個小的每天上學前都要在聯絡簿上登記體溫,現在去補習班進門都要量體溫、雙手噴消毒水。


消毒噴霧做法很簡單,酒精:水=3:1,我加幾滴茶樹精油,裝在噴霧罐裡隨身攜帶。我不確定茶樹精油的抗菌效果,不過它的消炎效果超強。若覺得好像有小痘痘要冒出來時,塗一滴茶樹精油在痘痘冒頭的地方,最快隔天就完全止痘不痛了。


聽說口罩大缺貨,這我也不瞭。一般外科手術用的綠色或是白色口罩,應該和棉布口罩效果一樣,只是不織布口罩用過即丟,棉布口罩清洗後日曬消毒再使用。之前做了一批口罩都還沒洗爛,所以今天只用這款新布做個口罩來玩玩。


這「仙」小女娃是紅髮安妮嗎?


裡布是單色的帽子女孩


昨天收到全套的全家好神印章,開盒時拆到財神,感覺超棒!←宅婦好容易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