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開心農場。


Facebook帳號開了一段時間,找到了幾個百年未相見的朋友。因為太久沒見面,互動幾乎是零。約莫二星期前開始玩開心農場,和朋友的互動就多了。


例如偷雞蛋、拔菜、放蟲、種雜草....啊這些都是我那二個不成材的孩子做的~~不是我嘿~~


玩了二個星期,每天翻來覆去就那六塊田地和一隻雞,真有點膩了,一直動腦筋找免費的農民幣。可是免費的東西最貴!不是要你下載軟體--可能內含廣告木馬程式,就是要你上傳頁面花時間做有的沒的。


昨晚拿出信用卡,不過三分鐘的時間,美金十元換來500農民幣。二個小孩立刻湊過來幫我買了一隻兔子和一塊農地。


女兒一直問我怎麼有農民幣,我實話實說,並且附加一則案例:爸比的朋友的兒子的堂哥用他媽媽的信用卡線上刷卡買東西,你們覺得這種行為好嗎?你們若是這樣,一定會被我打得半死!!


女兒玩線上遊戲的資歷比我久,從一年多前的什麼QQ到現在的摩爾莊園,我一直禁止他們花錢儲值,現在自己破戒壞了身教,不知道以後會如何演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