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的房間


LG說:這般的房間!!竟然有男生喜歡她?!


晚上六點電話響起,剛好二個小的在房間裡瞎忙,我起身接電話。


我:喂~


電話另一頭沒出聲,五秒鐘的無聲,感覺不是撥錯電話號碼的那種無聲沈默。對方掛了電話,我看了來電顯示,陌生號碼,應該是住在附近的人。


載女兒去上七點的鋼琴課,回到家,電話響起,和剛才一樣的號碼。


我:喂~


國小男童的聲音:我找***


我:你打錯了哦,這裡沒這個人


男童似乎很緊張胡言亂語一通,好像說他是誰誰誰要找某某某,然後莫明其妙講出女兒的名字。


我說:我是她的媽媽,她去上鋼琴課囉,要八點才下課。你有什麼事嗎?等八點多再打來。


男童:沒有啦,不用了。說完就掛了電話。


進廚房洗菜時不自覺笑了起來,腦中浮現女兒出嫁時LG哭到鼻涕流出來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