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是台中市學生的「秋天假」,有暑假、寒假,以前還有春假,怎麼一直沒有「秋假」呢?秋高氣爽,不悶不熱,是休假出門遊玩最佳時節。


之前高雄的亞運、台北的聽奧因為距離太遠,只有看電視轉播,這次全運會在台中市,昨天特地上網查了比賽場地和賽程,挑了離家近又好看的韻律體操,和二個小孩出門觀賞去也。



我們欣賞的是球與彩帶的比賽,才看四位選手的表演兒子就一直在旁邊該該叫,說很累,悶得慌。


所以移師到洲際棒球場,場上正是花蓮縣和台北縣的比賽,一局下半剛開始。



從我家可以遠眺到洲際棒球場的紅色彎拱和白色的看台遮陽蓋,昨天是第一次到現場,果真有洲際的氣派!不過荒涼了點~


兒子都是從電視上看棒賽,第一次到棒球場,超興奮!不停跑上跑下,還一個人跑到外野,說要撿球,還和姊姊說撿到了不要分給她!啊也要正巧有全壘打飛到看台讓你撿?


兒子還說:怎麼都沒什麼人看棒球?洋基的球場都好多人。


觀察力敏銳。


我們在現場看了二局,剛好看到台北縣隊的第8棒(?好像)被觸身球砸中,場邊的醫護人員處理完後打擊者慢慢走上一壘,我大喊:加油加油加油!女兒說:媽咪,好丟臉。


啊是有什麼丟臉?又不是簽賭打假球。


因為現場風大,吹得不舒服,四點半趕往中興網球場看網球比賽,沒想到比賽已結束,只好在參觀護照上蓋章留念。



參觀護照集滿六個章可以換一組全運會磁鐵,有八款圖案哦。


今天還得跑三個場地,因為明天就要去濟洲島玩四天,而全運會29日就結束了。


10/27記錄


今天換到三款磁鐵了~聽說有七款,開幕典禮的那款已經兌換完畢。或者是有八款,但是只剩下七款。我是無所謂啦,反正家裡錢沒有,就是這些沒用的小玩意兒超多。每個比賽場地只有二款磁鐵,在光復國小的空手道比賽場地遇到一位媽媽,熱心地告訴我們附近的大功圓保齡球館有不同的磁鐵,所以我們就移師到保齡球館,停好車時又遇到那位媽媽,問我知不知道還有那些不同的磁鐵?這是我所看到最「瘋全運」的行為了。


聽廣播才知道這個太陽頭是「太陽王子」,是因為台中的名產是太陽餅嗎?不過台中天氣好倒是真的,上回盧碧來,苗栗新竹桃園台北基隆都下雨,唯獨台中沒有。每到冬天我就比較不喜歡回娘家,總是濕濕冷冷的,不舒服。



到了光復國小,順道去吃台中肉羮。LG的姨丈大力推薦,說有多麼多麼好吃,好幾回晚餐去姨丈家做客,吃的就是肉羮飯。我個人是覺得不難吃啦,但也不到這麼好吃的程度,可能我比較難款待。


兒子想睡覺,對有名的肉羮飯擺出這種臉,老闆看了應該會想扁他。難得的是女兒竟然柔聲安撫弟弟,還挖一匙肉羮飯餵他,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