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有幾年沒進電影院看電影,十年?十五年?


像我這般有氣質的人,怎麼會這麼久沒看電影沒看表演?


原因一:我尪不愛看,所以沒有人陪我看--沒有朋友的宅婦的悲哀。


原因二:看電影、表演和看書買書不同,讀完一本好書,除了得到無形的知識還留下「一本書」,而看電影或表演,除了摸不著的感覺和印象之外,就只有薄薄又小小和破破的票根。

莫名其妙的,上星期突然很想看阿凡達,鐵達尼號如日中天時我也沒去看,怎麼會想看阿凡達?因為劇情?在看電影之前,我根本不知道它的劇情。網路上搜到很多劇情的評論,我都速速跳過,沒有細看。

我把重點放在:那一家戲院3D立體效果最好?怎麼樣能買到最優的票?

起先我想移師到台北看,但是工程實在太浩大,不切實際,最後還是鎖定台中,畢竟都要升格成直轄市了,不可能沒有好戲院吧?

最後台中的日新戲院雀屏中選,上網買155元的招待券,看3D的阿凡達再加80元,一張票235元。星期四早上11點就去劃星期六早上十點的座位,把看3D最佳的座位:第十排正中間五個座位包下來。

今天早上五點就醒來,不是因為要去看電影太興奮,實在是被我尪的打鼾聲吵到睡不著!起來打毛線看電視弄早餐,然後九點半出門看電影去也。因為沒有睡得很爽,電影開場戴上3D眼鏡時我很怕會看到暈眩。結果,沒有頭暈的感覺!這應該歸功於我早早去劃訂「王位」最佳觀看座囉。

至於劇情內容,本人給予四星評價。有深度,但不像送行者會痛哭流涕妨礙觀看的程度。有特效-廢話,3D本身就是特效了-小一的兒子都看得下去,但又不是像2012那種騙肖仔的特效。

 

好戲院也讓觀賞心情加分不少。日新尊爵廳約有700個座位,是全台中瑩幕最大的廳。音響效果也很讚,重低音時連座椅都會震動,我家二個小男生都驚艷不已。

看了一齣好電影,午餐順勢去小孩最愛的麥當當,寒假第一個週末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