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躺在新沙發上研究反斗城新春DM,為一年一度大年初一反斗城血拼做準備。


家裡的半牛皮沙發坐了十年,常坐的三人座椅面磨損嚴重,婆婆建議重換椅面的牛皮,經濟實惠。但是女兒曾在沙發上打翻一碗紅豆湯,加上未用水煙殺蟲劑前半夜會有小蟑螂從椅縫爬出來,這些藏污納垢的原因,讓我動了換沙發的念頭。


皮沙發坐了十年,冬暖夏熱,這次想換原木沙發。起初考慮完全不加坐墊冬冷夏涼的椅組,可是造型都是很台的板仔椅,不然就是明式花梨木、前清紅木那種不符人體工學的傳統路線。


比較現代感的詩肯、新麗屋,一組動輒十萬,偶實在下不了手。女兒陪兒子上音樂課的晚上,自己騎車逛進文心路一家小小傢俱店。


11年前新購傢俱時,我夢想買一組籐沙發,那時就曾逛進這家小傢俱店,11年後再來,店內已改陳列柚木家俱,籐傢具只佔小部份。


因緣際會,11年後在這家店買了我要的沙發組。


為了迎接新沙發,把牆壁刷成青黃不接的特殊色。



沒看錯,一人座我換成籐製單人椅。



11年前不讓我買,現在如願以償。


沙發不成組、牆面刷了這種特殊色,LG都為了這個家,為了我,忍下來,接受它。這,是我和他結縭十餘年依然對他不離不棄的原因之一。


情人節快到了,順便說些他的好話。


對了,沙發是全家一起用,不是什麼情人節禮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