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是家事皂,回鍋的椰子油+白油+葵花油。


綠色的是身體用,浸玫瑰的橄欖油+紫羅蘭橄欖油+可可脂+白油+椰子油+酥油(白油)



同一天打的皂,綠色的身體皂橄欖油佔80%,卻比白色家事皂快trace。隔天切了白色的家事皂,綠色的身體皂放了五天後才脫膜,卻還是軟呼呼。



這批身體皂要晾很久,可能得四個月才會比較硬。可是身體皂都已經用完,我拿出DHC貴貴的純欖洗臉皂洗澡,再來就剩麗仕一塊和洗手乳三瓶。


洗手乳可以當沐浴乳嗎?洗髮精可以洗衣服,液皂可以洗澡洗頭,洗手乳的成份是什麼?和沐浴乳有什麼不一樣?


為什麼會有洗手乳這種產品?因為SARS?那三瓶洗手乳,一瓶是捐血送的,一瓶是生日滿額禮,一瓶是人送的。



 


冰箱空了好幾天,昨天把二隻小的載到圖書館放牛吃草,趕去市場補貨。一位腳不方便拄著拐杖的阿婆在賣玉蘭花,五十元。


前天Y!有則新聞,說是一對公務員夫妻中了威力彩頭彩,因為看外國樂透彩中獎人下場都不太好,忍了五十多天才去領獎。買彩券怕中獎?


去圖書館路上隨口問二隻小的:我們去買彩券好不好?


「好啊好啊」二隻小的前後應諾。嗯...他們應好時彩券站剛好過頭,沒辦法買,算是老天的暗示吧。


「中了頭彩要做什麼?」機車停好後我問他們。兒子跑掉不理我,女兒沒回答。


「買大房子嗎?」我說。女兒點頭。


「買大房子,做什麼?」我問。


女兒說:「這樣我的房間就比較大,看起來不會那麼亂。」


大房子=裝多一點雜物&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