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打開FB的遊戲,有位農友送我99朵玫瑰花----的種子,剛才女兒回家和我閒聊,才猛然驚覺今天是難得的九九九九!


哎~有好心的農友挑在今天送我玫瑰花,我算是沒被潮流遺忘。


上星期五吃了三根嘉義福義軒的蛋捲,驚艷!本人嗜吃蛋捲,甚至曾經想買蛋捲機自己捲蛋捲來吃。吃完蛋捲後立刻上網查福義軒的底細,發覺它已經和台中的今日蜜麻花一樣,養出了網購代購系統。



像這樣500G的家庭號拉鍊袋包裝門市價115元,但是得要到門市排隊才有,而且每天只出一種口味。如果沒時間或是不想排隊,店家旁邊的甘仔店就有一包140各種口味齊備的福義軒蛋捲。


女兒也愛蛋捲,我三根,女兒三根加蛋捲屑。隔天兒子問我:還有蛋捲嗎?我說沒了。帥哥兒子立刻變臉,嘴巴念念有辭眼淚快掉下來。於心不忍,立刻上網訂了10包!!



賣家包裝很仔細,每包蛋捲都用報紙+瓦楞紙板獨立隔開,每層還塞滿報紙屑,代購費和運費讓我花得心甘情願。


之前有跟團合購維也納奶油麵包,二個小的都催促我回購。那也要把這批蛋捲清完冷凍庫才有空位冰麵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