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之後一點都不想定型。


線材用的是二年或三年前在淘寶買的貂毛線,只有一球,因為電腦色差,原本以為是暗紅色,到手後驚覺是今年流行的大地色系-暗橘。本人非常懼怕橘色系,總覺得會讓我的膚色更暗沈。身旁只有道婆婆可接受這個顏色,但是她客氣地說:用不到。


那就等有緣人出現時再定型吧。


織圖主體用5mm十號針,我是用4mm6號針,完成之後硬是比人卡細漢,由披肩變成領巾。上圖是兒子示範小領巾包頭的造形。


我嫌這個顏色太暗沈,於是在5針的豆豆----織圖是7針我改成5針-加上一顆菱形珠,感覺比較亮。


最後收針沒注意看中文織圖,收錯了,所以有洞洞。其實不要串珠珠,363針的起針順利的話,這條披肩真的可以一天就織完。


我應該會再挑個喜歡的顏色再織一條。


昨天買了隱形眼鏡清洗機,超好用的!之前用手洗都洗不乾淨,隱形眼鏡戴得好痛苦。帥哥兒子常說我戴眼鏡看起來好兇,是兇兇肥婆。


現在睡午覺之前隱形眼鏡拔下來放進機器清洗,睡醒之後再戴,依然擁有清析的視界。


這台只有最基本的快速旋轉功能,沒有什麼超音波紫外線高頻低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