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品圖↑,我的成品照↓織圖在這裡


工具:3.5mm&3mm輪針


線材:震欣白色絲光棉扁線+琦鋪純棉夾金葱線


拉克蘭的織法讓我忘記細針的痛苦,雖然全都是下針,但因為針數多又沒用心,所以還是有出搥。


這件設計極為合身,有胸線也有腰線,要穿上它就不能再胖了!!


再一個月就要開國中同學會,從四月一號就說要減肥,到現在一點成果都沒有。選在愚人節發誓減肥,我在幹嘛?


16年的學校生涯,最要好的是國中同學,雖然那時念書念到暗無天日,每週上課六天,星期日再去學校半天,寒暑假也要去學校報到。正因如此,畢業到現在依然有在連絡的同學也是最多。


我尢問說:同學裡面是不是只有你是家庭主婦?


連絡到現在,好像是這樣吔~


有位國中同學是觀光系的助教,打開她系上師資介紹的網頁,兒子問:這人是誰?是你的同學哦?她好厲害,是老師吔~


是啊,家庭主婦的成就到底在哪裡?女兒拿回一座健康兒童獎盃、兒子跆拳道鑑定升級、我尢有按時拿錢回家目前沒發現有小三、廚房排油煙機沒有油污,這些是我要的成就感嗎?


決定了,好好管理自己,健康的瘦下來,再來訂其它自我成就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