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女兒生日,提早在今天晚上慶祝:去王品吃大餐。

昨天先電話訂位,我訂晚上七點,小姐說:七點十分可以嗎?我:可以。

我提早五分鐘到,另外一家四口和我們同時進門,他們沒訂位,服務人員請他們稍候。等到七點十五分,服務人員幫沒訂位的那家人帶位,LG對著我做表情。我立即向服務人員反應:為什麼我訂七點十分的位置等這麼久,比沒訂位的還久!

這是狀況一。

立刻就有人幫我們帶位,帶到沒訂位先入座的那一家四口旁邊,我要求換別的座位,結果換到廁所出口的座位,芳香劑的味道不斷飄出來,已經當一次奧客,不想再發難。這是狀況二。

送餐時有不同的人員輪流服務,幾乎每次都會說:不好意思,剛才在門口讓您久等。雖說禮多人不怪,但道歉超過三次就挺煩人了。

主餐焗烤龍蝦上桌開動後,狀況三來了。女兒說:唷~媽咪,你看有一根頭髮!果然有一根長約三公分的頭髮。在我家這種事常發生,小孩甚至要求我煮菜時要戴浴帽。剛好有二張意見調查表,我叫女兒寫上狀況三。

我和女兒說:如果剛才在門口等得不爽掉頭出門,不吃了,妳是不是會躺在地上鬼哭鬼叫手腳亂踢?

結帳時櫃台看到女兒寫的狀況三,連店長都出馬道歉,還要補一份主餐給我。

我說:不用了,還要等,現在已經晚了。

店長轉向LG道歉,還是堅持要送一份主餐給我們。好吧,就讓你送吧。

今天晚上當足了奧客,帶回二個馬克杯(一個是女兒生日禮,一個店長加送)、二個調味罐(兌換卷送的)、一份台塑牛排(三公分頭髮送的)、一個摔爛的小蛋糕(女兒的生日禮)、一張動作怪怪的生日合照~那時我剛好伸手想把兒子的頭攬進中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